kinmox

喜诗 / 嗜音乐
微博@Kinmox

Creep - Radiohead

个人诗作 | 我

坦克开了
在夕阳下
我驾驶他
面朝东方
那片灰暗无光之地
我在驾驶舱内听见
西方传来的哭泣与吵闹
我嘴里嚼着破损的弹药
依旧驾驶前进
一路平坦无风
眼前的灰暗像最南边的海
海风苦涩像火药一般
破损的弹药在嘴里炸开
火星点亮了喉咙
我一声吼,烟火冲天
放了一个火花屁
依旧驾驶前进
看着副驾驶的熊娃娃
时而面带微笑
时而血盆大口
吞掉面前的所有灰暗之物

火车开了
在秋天里
我乘坐它
面朝着你
那个满眼通红的少女
我在车厢里听见
站台上传来抱怨与懊悔
我嘴里嚼着你给我的炫迈
依旧静坐窗前
一路寂寞无声
面前的你哭得像个刚出生的孩子
欲言又止低着头
嘴里的橡胶被我吐出来
用手将它们拉长又粘合
“做好了,小姐您的兰州拉面”
你看着我手中的拉面
噗哧一声笑了
抱着我的胳膊
依旧静坐窗前
看着你的眼睛
时而忧伤如海
时而坚定如枪
消灭路上所有的阻挡之物

kinmo | 作于2016

评论(1)
热度(64)

© kinmox / Powered by LOFTER